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监管局一行6人赴吐鲁番机场体验“空铁联运”全过程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21:1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立飞)12月12日,乌鲁木齐监管局一行6人,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出发与转运旅客一起赴吐鲁番机场,亲身体验了“空铁联运”全过程。

  自年初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一直以“保障安全、顺畅疏散、快速转运”为宗旨,持续推进“空铁联运”落地生根。为此机场集团提前宏观调控,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于吐鲁番机场合并运行,来确保“空铁联运”模式顺利推进。12月9日-1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持续出现冻雾天气,大批航班备降吐鲁番机场,同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滞留了上千名出行旅客。两机场启用“空铁联运”模式,对滞留旅客进行了双向疏散。为验证此模式的适用性及了解旅客出行的感知度。乌鲁木齐监管局一行6人,由乌鲁木齐国际出发,随转运旅客一起跟随引导人员乘坐动车、转运大巴,直至旅客吐鲁番机场登机。全程与转运旅客无差别对待,并随机挑选转运旅客开展了访谈。

  局方工作人员,通过此次亲身体验“空铁联运”模式,实地验证了机场与铁路的深入合作,了解了旅客转运的出行感知,同时也肯定了两机场开展“空铁联运”模式的适用性。

监管局一行6人赴吐鲁番机场体验空铁联运全过程1
监管局一行6人赴吐鲁番机场体验空铁联运全过程2
监管局一行6人赴吐鲁番机场体验空铁联运全过程3
监管局一行6人赴吐鲁番机场体验空铁联运全过程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