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圆满完成2019年飞行校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21:0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 马剑山)12月8日-11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对伊宁、那拉提两机场进行了为期4天的飞行校验工作,对两机场的仪表着陆系统/测距仪、全向信标/测距仪进行了定期校验工作,检验的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圆满完成本次飞行校验。

  为确保此次飞行校验顺利通过,伊宁、那拉提两机场空管业务部组织通信导航员提前做好校飞前准备工作,对需要校验的设备、信号场地保护区、天线、GPS差分站等做好提前检查,确认设备正常,对校飞前的主要盲降设备记录进行完整保存,并提前了解校飞期间天气情况,做好应急措施。空管不同岗位人员对飞行校验中可能出现的不同情况进行探讨,制定详细的应对措施,确保飞行校验高效完成。

  本次飞行校验使伊宁、那拉提机场导航设备工作状态达到最佳,提升了空管运行的服务质量,为各类飞行安全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