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21:0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剑山)2019年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各员工宪法意识,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那拉提机场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之学习新疆“三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教活动以学习新疆“三史”为主要内容,围绕新疆“三史”的几个基本问题为题,宣贯了新疆自古就是一个多宗教并存的多民族聚居区,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铁的事实。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通过开展新疆“三史”教育,引导机场员工正确认识新疆历史、新疆民族发展史和新疆宗教演变历史,深化了马克思主义“五观”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员工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的重要途径,进而夯实机场员工对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民航服务的思想理念基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