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为首位退休外籍飞行员举行欢送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10:3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9日,天津航空迎来了公司发展历史上第一位年满60岁光荣退休的外籍飞员Guido Ebergenyi Vazquez,天津航空为他专门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欢送仪式。

图一 欢送仪式合影

  仪式上,天津航空飞行部总经理王帅代表公司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外籍机长Guido Ebergenyi Vazquez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感谢他为天津航空飞行事业做出的贡献,祝贺他圆满完成个人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飞行任务。

  由于工作原因,很多外籍飞行员虽然未能到场祝福,但都以视频或其他方式发来祝福。外籍机长Guido,也用简单感人的话语表达了对天津航空全体同仁的感谢和祝福。

图二 Guido机组合影1

  牵手天津航空,梦圆中国蓝天

  2012年11月26日,墨西哥籍飞行员GuidoEbergenyi Vazquez来天津航空报到,正式成为天津航空的一份子。7年来,Guido累积安全飞行时间4088个小时,对中国民航飞行标准和技术要求了然于胸。飞行之余,他不断学习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积极融入中国社会。他的妻子也十分支持他的工作,入职天津航空后,便决定两人一起留在中国定居。

  乐观的机长Guido,将服务记在心里,将微笑挂在脸上

  在外籍飞行员队伍中,Guido一直是一位做事稳重、受人尊敬的老大哥,他时刻将服务记在心里,将微笑挂在脸上。

  他说天津航空带给他的不只是难忘的中国飞行经历,更多的是与天津航空其他机组成员难舍的情份。在中国传统节假日期间,他积极承担飞行任务,从不抱怨,即便是圣诞节,他也能保持一颗平静的心,安全平稳地飞行,不带半点情绪。

  2019年除夕,机长Guido所在机组正在执行春节除夕的航班任务,他在航前准备时同机组打趣地说道,“我们在万米云端上发红包,说不定能申请世界吉尼斯记录了”。幽默风趣的话语让这些节假日不能与家人团聚仍然奋斗在一线的机组成员轻松许多。

图三 Guido机组合影2

  为了陪伴家人,他不得不放弃飞行事业

  60岁的机长Guido生活仍然十分规律健康,网球是他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虽已年过花甲,但即使对战比他年轻20岁的对手,Guido也是常常获胜。坚持锻炼的习惯使他拥有强健的体魄,严苛的飞行员体检,对他来说也完全不是问题。但是由于家人身体原因,他不得不放弃自己热爱的飞行事业,决定按时退休,给家人更多的陪伴。

  欢送仪式最后,大家为Guido送上了花束、蛋糕和精心准备的天津航空引进的第100架飞机模型,具有纪念意义的是,天津航空引进的这第100架飞机正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班飞行执飞所驾驶的飞机。七年来,Guido机长尽职尽责为天津航空运送无数旅客安全到家,也祝福天津航空首位退休外籍飞行员Guido机长拥有幸福和美的家庭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