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圆满完成“全国交通安全” 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09 11:5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景睿)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塔城机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首先组织全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提出了“严禁酒后驾车”。其次在办公楼、候机楼、机场主要道路等地悬挂横幅进行宣传。最后通过在候机楼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制作交通安全知识展板、在候机楼LED大屏循环播放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等方式对旅客进行法制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行车安全意识,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地面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充分发挥机场社会窗口作用,利用机场特殊的地缘优势,最大限度扩大普法范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