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抓真情服务促作风养成

http://www.cnair.com 2019-12-07 15:4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黄紫薇)为贯彻落实真情服务,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加强服务作风建设,提升员工凝聚力,吐鲁番机场多措施并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加强真情服务工作,一是吐鲁番机场迎来了备降期,工作人员在服务上要做到换位思考、深刻的理解旅客,二是安全与服务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首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面打造一支“素质高、形象好、执行力强”的品牌安检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吐鲁番机场在备降期工作中,把安全与服务并重放在工作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三基”建设要求,加强自身服务建设,让旅客感受到“放心、舒心、顺心”的出行体验,努力提升旅客出行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