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2-07 09: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金盾班组王丹)为切实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安检队伍,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于12月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此次会议通过对2019年工作汇总,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灭问题,总结经验,杜绝因员工思想懈怠,麻痹大意等作风不严谨而造成不安全事件的发生,重点整顿思想意识淡化、贯彻执行不力、责任意识不强、工作推诿扯皮、服务意识薄弱、精神萎靡不振等突出问题。

  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结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顿工作,正确处理好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抓好安全工作的关系,做到转变作风、树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