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行“王鹏程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12-03 12: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 图张子轩)12月2日下午,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举行“王鹏程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此次授牌仪式由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工作部部长宣布开始,随后新疆机场集团领导作讲话并为“王鹏程创新工作室”授牌,由安全检查总站王鹏程介绍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及创新项目,参观人员实地观摩,并与创新小组成员合影。王鹏程在技术创新方面具有特殊贡献并受到自治区级以上表彰,因此以“王鹏程”名字命名的工作室于2018年12月正式创建。

  工作室成员由紧跟科技发展、精钻维修技术、擅长创新攻关的6名助理工程师组成,成员平均年龄30岁,均为本科学历。据了解,“王鹏程创新工作室”的实体创建分为硬件开发和软件开发两大部分。其中硬件开发是为展示工作室的整体风貌和为技术人才提供实验基地,软件开发是为体现创新理念和搭建后台管控平台。创新工作室人员不断致力于新技术、新流程的改造与开发,以安检现场运行实地为研发背景和试用载体,他们立足岗位实际,谋良策、出实招,敢于直面突出问题,积极克服困难,已成功推出上线了“具安检APP”、暂存物品管理平台、移动传框小车机器人等8余个项目,并且参与了国家科技部课题研究工作,为切实加强创新工作室的实验、科研、项目效用与实际创建价值,带动了广大职工提升创新攻关能力,加强人才培养能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杨晓琴 1313988692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