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磅!热烈祝贺想乐时光荣登“十佳北京旅行社合作机构”榜单

http://www.cnair.com 2019-12-02 14: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9年11月27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旅集团指导,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支持,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紫禁城巅峰文旅论坛暨2019劲旅峰会在京举办。

  想乐时光作为旅游行业企业优秀代表受邀出席,与来自文旅、投资、跨领域、跨产业最具话语权及影响力的800余名重量级嘉宾,共商研讨,为新时代文旅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2022北京冬奥会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凝聚新动能、实现新跨越、做出新贡献。

  在这场大咖、精英云集的论坛上,通过紫禁城巅峰旅游论坛组委会审议,北京想乐时光旅游有限公司荣登2019紫禁城劲旅风云榜“十佳北京旅行社合作机构”榜单。

  紫禁城劲旅风云榜是中国文旅界的权威奖项,旨在通过调查评选,发掘并褒奖拥有杰出品牌和卓越创新精神的各类型旅游标杆机构,推动和促进各类型旅游机构更加深入地推进品牌建设和创新实践,助力文旅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去年想乐时光已凭借不断的探索、创新,迎合旅游发展潮流的新趋势斩获2018唯一一个最具匠心旅游服务商。今年凭借在不断创新升级,提升旅游体验,强化市场地位,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旅游服务的优秀表现再次获得年度紫禁城劲旅大奖,这是展现了行业与市场对想乐时光的认可,也是对想乐时光创新学习、探索前进的最大肯定。

  会上,想乐时光旅游与参会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学习行业标杆企业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方式,在文旅科技金融创新融合、商务旅行与业态创新、景区目的地文旅产品内容升级等方面获益匪浅。

  站在新的起点,想乐时光未来会在产品、服务、品牌、体验等多方面持续创新,深度整合想乐时光内外部旅游资源,服务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建立多样化需求的平台和场景,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树立行业新标准,以持续不断的创新力为客户打造全新的旅游生活方式。

我们必将不负众望

开启文旅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