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时间融化的地方,共度一段温柔的束河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5-12-09 13:52:35 来源:网络

  在时间融化的地方,

  共度一段温柔的束河时光。

  在束河,遗忘了时间

  诗莉莉,作为国内首个蜜月客栈知名品牌,始终致力于诗意生活美学的传播,或坐落于具有历史沉淀的的悠静古镇,或隐匿于唯美风景的诗意之地。从大理双廊、阳朔、到丽江……诗莉莉布局中国风景版图的每一步,都在以诗意般的浪漫情怀与当地文化相融合。

(悠久的古镇,见证了岁月的变迁)

  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隐匿于安静清悠的束河古镇,这个曾经茶马古道上的重镇,如今已是一座流淌着恋爱气息的边城小镇,一座浸润在历史与时尚之中的魅力古镇,诗莉莉追溯历史的脚步,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将诗意生活美学带到束河。

(和爱人一起,探寻花园里的四季)

  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周边错落有致的点缀着传统纳西民居,客栈门口是一条被踩踏得光滑的青石板路面,清澈的泉水围着古镇潺潺流过。身处其中你可感受到清静悠闲的文化气息;漫步古镇小径,今日的茶马古道显得更加清悠寂静,但是古镇上回荡着的悦耳的马铃声却依然清脆而熟悉。

  诗莉莉懒人蜜月,遇见另一种诗意生活

  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是诗莉莉走进丽江的一个富有诗意的新篇章。也是在清悠的束河古镇一个宁静的所在,对于寻求安逸的恋人可不能错过。倾听清水绕街的潺潺水声,感受滇藏茶马古道的历史雅韵。

  对于来过束河的恋人来说,无论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度过,束河之旅都会成为一段他们铭记于心的柔软时光,也是一段充满神奇色彩与浪漫体验的人生旅程。

(穿过这条花间小径,就是古朴的客栈)

  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在传统纳西宅院的基础上精心改造,院子里小桥流水,自家栽种的果树花草簇拥其间,步入庭院之中,也难怪“粉诗”们会容易产生主人?游人?的错觉。

(一方茶几,装下两个人的悠然自得)

  步入阁楼房间,从布局到细节装饰都可谓精雕细琢,同时又保留着纳西族民居的特点,呈现出一派古香古色的韵味。

  全木制客房家具摆件,流露着古朴的岁月痕迹,木质仿古的器物之美处处彰显,雕花的柱子、实木仿古门窗、传统造型的吊灯、点缀着几幅水墨画,带你进入一个充满诗意逸趣的天地。

(客栈的一角,依稀可见过往的祥和)

  小憩阁楼房间,依稀还能想象旧时这户望族宅邸的生活场景,如今,庭院深深的大宅变作了旅途中的诗意乐园,不免会给人时空的穿越之感。

  玉龙雪山脚下  在风景之中看风景

  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宛如在风景之中自然生长而成,于是“在风景之中看风景”便成了“诗粉”们所冿冿乐道的传颂。在诗莉莉懒人蜜月客栈阁楼之上,如果运气够好,早上醒来推开窗,便能望见玉龙雪山山顶的点点白雪。

(古朴的建筑风格,用心的诗意生活美学营造)

  雪山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和阴晴的变化,在不同高度依次开放的杜鹃花组成了雪山最美的风景。秋冬无非是欣赏玉龙雪山雪景的最佳时节,这时天高云清,白雪皑皑,随手一拍就能拍出绝美的秋冬雪景大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