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照片太多?时光相册帮你轻松管理照片

http://www.cnair.com 2016-07-20 15:0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遍,手机拍照方便简单,照片效果不输相机,所以手机上照片越来越多,此时照片如何存放就是一个大问题了。放手机里?空间不足;放电脑或硬盘里,整理麻烦,手机上又无法及时找照片;放云盘上?大多云盘功能单一,只能备份,整理、搜索方便。

  为了帮助们解决照片存放难、找照片复杂、整理难度大的问题,特意在试用了N个APP后,推荐一个不错的相册管理APP——时光相册。

  时光相册是一款智能云相册,除了具有整理、归类、搜索外,还能及时备份原图,请注意,是原图!很少有APP能做到这点;并且由于是国内的本土应用,无论是功能还是设计都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时光相册的智能整理和内容识别功能让搜索照片体验更棒!当应用在加载图片时就会自动给不同的图片打上标签,比如:“美食、自拍、人物”等等,以及会根据标签生成各种相册,真正做到了自动整理照片!在一定程度上为搜索照片提供了便利。并且时光相册的释放空间功能在释放手机空间的同时也保证了照片的安全,还有一个纠结症患者的福音——清理相似照片,能智能识别出两张相似照片,并提示用户是否需要删除其中一张。

  大多数人都会有一些照片不希望被其他人看见,此时就可以用时光相册的隐藏照片功能,从此做到:我只给你看我想给你看的东西!(隐藏照片还支持指纹开启!)

  时光相册自带25G存储空间,不过可以通过做一些特别简单的任务来获得更多空间,尤其可以试试邀请好友下载,毕竟好应用谁都喜欢。时光相册还会自动帮用户制作音乐相册,模板精美音乐多可分享;另外爱美的姑娘也可以注意下,时光相册直接可以添加滤镜,还有照片电影功能。

  目前时光相册支持iOS、Android、mac、windwos、网页,照片同步速度极快,能够多设备随时随地看照片,即使手机照片不多的也值得尝试。

  所以热爱拍照的亲们别犹豫了,快来体验一下时光相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