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厉害了,能在山中拍出这样的照片 大写的服

http://www.cnair.com 2017-07-13 09: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当今这个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各大网络平台晒照片,晒照片是现代人展示自我的常见方式。现在网上各类图像资源越来越多,自拍、旅游拍、婚纱照等等照片层出不穷,随之而来的是拍照方式越来越多,人们的表现形式也越来越丰富。

 

  今天记者就收到了一组会说话的照片。照片里人们用自己的方式,在山川中为夏季发声。记者了解到,位于什邡市蓥华山景区内的蓥华山水世界今日开园,虽然是周二工作日,也还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而那些会说话的照片,也是园区开园时设置的小活动,很受广大

  游客的欢迎。

  蓥华山水世界是西南地区大型山地生态水上乐园,是集合生态养生与现代化娱乐于一体的娱乐园区。此次蓥华山水世界开园活动不但设置了新颖的“发声照”来吸引游客,还有全城获火烈鸟等活动供游客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