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光相册 把你的专属时光一键锁进口袋

http://www.cnair.com 2016-08-11 18:2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一款致力于让用户方便快捷地浏览、管理、分享照片的云相册,时光相册拥有无数令人惊喜的功能。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时光相册除了图片识别和智能分类之外几个重要的基础功能。

  照片一键备份,美妙的故事值得珍藏

  时光相册注重照片的保存和收集,因此始终支持原图无损备份,不会给珍贵的影像带来任何失真。后台自动备份为用户的照片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也为用户浏览照片提供了方便的环境,不打扰,不强制,无广告,无弹窗,干净而规矩的时光相册只会在身后默默地为用户的照片保驾护航,而不会给用户带来任何多余的使用负担。一键备份,一键下载,人性化的操作模式,从刚学会用智能机的老人到手机相册图满为患的拍照达人,都能够轻松搞定。

海量储存空间,精致的生活拒绝拥挤

  大量的免费储存空间是时光相册的一大特色。如果说你的手机容量是经济适用房,那时光相册就是一座小岛了。在时光相册中,每位用户初始拥有20G的免费空间,同时只需要动动手指、用一分钟的时间完成几个简单的设置任务,就能立刻获取到350G免费空间。除此之外还有2000G的分享奖励等着被开拓,远远超过几台普通电脑的储存量。也正是因为这样,时光相册才有自信一直做你的时光伴侣。

打造私人领地,最好的时光留在心底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愿意被人看到的秘密,或者有一些如果泄露出去会造成麻烦的重要信息。所以有些照片适合和亲友分享,而有些照片适合锁起来自己欣赏。时光相册的照片加密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完美地隐藏私密照片,密码解锁、指纹解锁等多种设密方式,贴心友好的逻辑体验,对用户的隐私负责到底。

  以上就是时光相册的几个基础功能,如果你觉得只把照片收藏起来还不过瘾,那么在时光相册里你还有很多选择:用旅行相册记录路上的风景,用音乐相册拼贴成长的记忆,用照片电影为生活带来梦幻的色彩等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