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光不老闺蜜不散 亲爱的一起去度假吧!

http://www.cnair.com 2016-04-14 11:0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美的四月天气里,除了与爱人家人在一起,是不是还有一些人让你惦念呢?没错,她们就是黑暗时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失恋时陪你宿醉的人,快乐时想要第一时间与你分享的人,嘴上骂你而心里在乎你的人…这就是闺蜜!莫负春光,找一个时间与闺蜜去旅行,去度假,去走走,总之,在一起就好。选一处途家好房,在一起的所有时光都是属于你们的青春岁月。本期,小编精心挑选了大北京周边适合你和闺蜜私奔的好房子哦,看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对闺蜜说的话!

  你陪我旅行,我送你出嫁,可好?

  亲爱的闺蜜,我想对你说,陪你从校服到婚纱,熬过年少与轻狂,你陪我旅行,我送你出嫁,可好?走过这美丽的四月,就到了五月的结婚季,看着你穿上美美的婚纱,我真为你高兴,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人疼你,爱你。只是,为什么感觉此后的你就要被那个人分走了呢?以后我们还能那么没心没肺的疯了吗?就让我为你准备一个婚前party,记录下那些肆意的美好年华吧。

  途家7号城堡7号馆是北京最豪华的四合院里轰趴,在这里可以享受最安静的私密空间,古色古香又带着浓浓的科技感。可以在有60寸小米4K极清电视、最专业的5.1环绕音响的豪华的KTV包房里大展歌喉。在桌游室里玩那些曾经的最爱的桌游:三国杀,谁是卧底,杀人游戏,找你妹等等,追忆似水年华。还可以一起在厨房DIY区做一顿不敢保证味道的晚餐。此外,还有高端胶囊咖啡机,比赛级桌上足球,自动麻将机,XBOX 360体感游戏机,小型电影院等。你陪我旅行,我陪你出嫁前狂欢,可好?

  记得当时年纪小 梦里花落知多少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不知不觉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梦里的我们一起奔跑,一起憧憬着未来,后来梦醒了,我们也长大了,很多东西都变了,但我们确定有一样东西从未改变,那就是我们的初心。好想再有一个地方,我们什么都不做,就躲在花丛中做梦,你看书,我听音乐,虽然没有交流,但我们知道这就是默契。

  如果你去过途家北京北平花园,就一定不会怀疑,它是北京你所能见到的,最漂亮的民宿之一。大厅和院子被各种绿植覆盖,像一个绿幽幽的室内森林,露台又被巧妙地打造成了一座梦幻花园。就这样隐藏在北京的胡同深处,自然又独特的存在。花园外,是老北京生活的平实和热闹,花园内,是别有洞天的精致生活。我们还可以一起在花园的小榻上,或坐或卧,你看书,我听音乐,闻着花香,聊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不用天涯海角 圆一个我们曾经的美国乡村梦

  曾经我们一起听着Taylor Swift的《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痛斥着前男友的种种,你说你想去过几天美国乡村式的生活,抛下烦恼,抛下一切。后来我们工作,才知道,有多少身不由己,去美国的愿望也一直被搁浅。亲爱的闺蜜,我想对你说,有这样一个地方,不出北京,也能体验美国乡村式的生活,圆我们一个美国梦。

  有这里,每天清晨被阳光叫醒,午后的阳光慵懒的照在地板上,和煦的微风轻摇着窗外的花草,后院有个非常棒的院子,对面就是青山,下面还有小河。院子面积不小,还可以安排烧烤和酒会,晚上点起壁炉,围着烤火聊天,我们还可以听着美国的乡村音乐,晚上在古朴的壁炉前想起曾经稚嫩的我们傻傻的笑容和眼泪。有你在,就有一份安稳,永远陪伴。

  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文/韩沐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