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9-10-02 08:1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潘明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崭新的风貌迎接祖国70岁华诞生日,10月1日,富蕴机场举行喜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机场派出所、驻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上午9时,机场全体干部职工排成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整装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崇高敬意和爱国之心。

全体人员与国旗合影

  升国旗仪式后,全体职工在候机楼前花池旁国庆70周年标志性标牌前与国旗进行拍照合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与国庆合影留念,见证新中国成立70华诞,留下富蕴空港欢度国庆的最美时刻。

升旗仪式

  通过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报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职工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广大职工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在本职岗位上,为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