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扎实做好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9-08 09:3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相龙)近日,在最后一个航班结束后,富蕴机场员工接到旅客的求助,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停车场。

  据了解,前来机场接家人的张先生因车辆电瓶馈电,导致车辆无法正常启动,富蕴机场员工了解情况后立即作出反应,用最快的时间找到电瓶线,使用电瓶线对流将车辆启动。据悉,富蕴机场很多员工在得知旅客求助的消息后,止住了回家得步伐,纷纷前来看看是否需要帮助。22.14分,车辆发动成功,在场的员工及张先生一家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张先生说:“谢谢你们,这么热心,这么晚,谢谢你们了”。其实只要能解决旅客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的旅途平安、舒心,这就是富蕴机场领导及员工最大的心愿。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扎实做好真情服务工作,设身处地为旅客朋友们着想,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践行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