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员工同旅客共度中秋

http://www.cnair.com 2019-09-16 10:2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相龙)又是一年中秋时,在这相聚团圆时刻,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近日,富蕴机场开展“迎中秋,共团圆”主题活动,在中秋佳节为旅客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向长期坚守在岗位上的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据了解,为了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节日的气氛,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员工向候机楼的旅客们分发月饼,并且送上节日的祝福,使旅客在旅行中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让旅客及机场员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快乐,加深机场员工同旅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富蕴机场将会持续以各种形式,开展各类积极向上的活动,为旅客提供安全、舒心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