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一黄金周富蕴机场预计发送旅客1800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9-09-28 09: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日前,记者从富蕴机场方面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富蕴机场计划执飞航班56架次,预计发送旅客1800人次。

  据预测,今年国庆节期间,富蕴机场客流量出港高峰预计将出现在9月30日至10月1日,节后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6日至7日,为旅客返程高峰期,从客流大数据分析,黄金周旅客出行客流呈现“两端高、中间平”的特点。

  从往年国庆客流量分析,国庆节期间,客流主要以亲子游和旅游为主。客流量疆内方面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伊宁、库尔勒、阿勒泰、吐鲁番、克拉玛依等疆内热门旅游城市;疆外方面,客流量主要集中在成都、重庆、北京、厦门、西安、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

  为满足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国庆节期间,富蕴机场将会积极与航空公司协调沟通,提前准备充裕的运力,择机适时增加运力,更换大机型,增加航班座位数量,满足广大旅客节日期间出行需求,提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富蕴机场方面了解,节日期间,“无纸化”智慧出行方式将得到大力推广、加至近期新上线的电子临时乘机证明设别系统等新科技的运用,让节日期间旅客乘机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富蕴机场结合国庆主题活动,在候机楼内精心装扮,10月1日,还将在候机楼内举办国庆“快闪”活动,与旅客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隆重献礼。

  节日期间,新疆阿勒泰地区将会迎来降温、降水、大风恶劣天气,机场航班可能造成延误影响,航班正常率将会受到影响。富蕴机场温馨提示建议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和节日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