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连续六年助力波音高尔夫精英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8-24 14:4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波音高尔夫精英赛(Boeing Classic)于8月19日-8月25日在美国华盛顿州斯诺夸尔米小镇举行。海南航空作为赛事赞助商之一,已连续六年赞助并参与了该比赛。

  迄今为止,波音高尔夫精英赛已成功举办了15年。该赛事作为PGA冠军巡回赛的一项官方赛事,参赛选手均为高尔夫传奇人物,吸引数万人到现场观看。过去十年,该赛事还为多个慈善机构募集善款近五百多万美元,用于公共医疗事业的发展。

  海南航空北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航空现已开通北京至西雅图、芝加哥、波士顿、多伦多、圣何塞、卡尔加里和拉斯维加斯,上海至西雅图、波士顿,成都,重庆,长沙至洛杉矶等十九条北美航线。本次与波音合作赞助高尔夫球精英赛,也是海航在北美经营多年成果的展现。”

  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专注打造卓越型世界级航空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运营国内外航线2,000余条,通航境外63个城市。同时,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创新,已连续九年荣膺SKYTRAX“世界五星航空公司”称号,并于2019年跻身“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榜单第7位,成为中国内地唯一入围并蝉联该项荣誉的航空公司。此外,海南航空将于今年九月开通成都=芝加哥直飞航线,届时将进一步完善北美国际航线布局。

附图1:高尔夫球手在海航球洞前挥杆比赛

附图2:海南航空logo展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