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8-23 15:0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艳丽 王冠男)8月22日下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场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5-01伊宁(那拉提)机场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伊那机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

  会上,党委书记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方面找差距,找不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会上进行了认真报告,互相提出意见建议。

  伊那机场党委书记要求班子成员继续将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做到位,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充实检视问题清单,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解决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铺垫,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