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举办职工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5-22 09:5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艳丽 马亮)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精彩。5月20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强体魄 固三基 促发展”职工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开幕式。机场全体干部职工、结对亲戚及驻场单位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伊那机场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员工是机场最重要的资本,员工有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风貌是机场朝气蓬勃的象征,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次活动旨在推动全体职工体育锻炼,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营造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希望这次运动会上员工们发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展现出机场职工的风采,增进亲戚间的情谊。

  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设趣味运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8个项目,活动在筹备期间得到机场领导、驻场单位、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有60余人报名参赛,20余名“亲戚”受邀参与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趣味运动项目三人四足跑、穿越呼啦圈、背靠背夹气球往返跑等项目在结对亲戚间热烈展开,赛场上结对人员和亲戚们相互鼓励、手足并用、配合默契、你追我赶,现场加油声、鼓励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仅锻炼了运动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拉近了亲戚之间的感情。

  随后,首场篮球友谊赛在机场队与驻场武警队之间展开激烈角逐,参赛人员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伊那机场将以运动会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比赛促生产,以比赛促团结,在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

  李艳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