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春运进行时,温暖在继续

http://www.cnair.com 2019-02-12 10:37: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雪)春运是那一张张印有归期的机票,是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人们返回家乡、去往异乡,是不同旅程共同汇成的大潮。面对来来往往的旅客、大包小包的行囊、嘈杂而纷乱的声音,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员始终面带微笑,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温暖了每一位旅客的心。

  随着春运工作的不断深入,机场的各项服务举措日臻完备,正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八方来客。在今日的保障工作中,安检员冉璇、海瑞看到一位焦急的背影,他们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同志,请您一定帮帮我。”原来,这是一位叔叔要给侄女送行李,之前他的侄女匆忙的来到T2航站楼乘机,匆忙之中不慎将行李落在出租车上。这位小女孩特别着急,就给叔叔打电话,他的叔叔想尽一切办法把行李找到送来,但是由于没有票不能通过安检。

  安检员冉璇、海瑞了解事情经过后,迅速联系分队长寻找小女孩,得知她此时已经登机。冉璇和海瑞接过这位叔叔手中的行李,在确保行李安全后迅速跑往登机口,最终顺利帮助小女孩拿到了行李,收获了旅客的感谢。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年复一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真情服务,为往来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的出行服务。每年春运,在繁忙流动的景色里,他们总是最动人的那一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