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24 16:5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若愚)2018年10月22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了2018年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英标管理体系认证(北京)有限公司高级审核员刁玉春老师将在10月22日-26日期间对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2015版进行体系再认证审核工作。

  10月22日上午,高级审核员刁玉春、伊宁机场管理者代表王飞、机场各部门主管、负责人及质量管理手册管理员参加了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首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体系审核员刁玉春公布了此次再认证审核的计划安排,接着伊宁机场管理者代表王飞做了表态发言,欢迎体系审核老师的到来,回顾了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的发展历程,希望各部门主管、负责人及手册管理员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审核老师的时间安排,在岗位上迎接认证审核,对审核老师提出的建议、意见虚心听取接受,争取圆满完成此次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审核工作。

  此次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目的是对伊宁机场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的审核并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换证工作,以确保伊宁机场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