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重阳敬老文化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8:2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17日是今年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重阳节开展敬老活动。

  2013年7月1日起实施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规定,“每年农历九月初九为老年节”,因此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日。在重阳节之际,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传承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主动引领老人到爱心通道优先通过安全检查,并送独自乘机的老年旅客到登机口,帮助老年旅客提行李等,让乘机的老人享受到安全,快捷,舒适的乘机体验。

  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通过细小的细节让让孝文化深入人心,发扬中国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舒心,让家人放心,努力打造高品质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