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醒加衣的不仅是父母还有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的值班领导

http://www.cnair.com 2018-10-19 08:1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信倩倩)10月18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勤务讲评会上提醒员工应根据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服。

  受西西伯利亚冷空气形象,10月18日乌鲁木齐最低温度已经跌落到零下,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在勤务讲评会上强调班组长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带领组员增减衣服,防止应温度变化而引起身体不适,员工自身也应树立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寒保暖。

  领导的忠告如父母的唠叨,看似简单不重要,却又温暖、御寒、不可少。旅客检查三室值班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时刻关心员工,爱护员工,让员工感受到科室的关怀,激励起员工对工作的热情,为科室建设积极奉献,促进乌鲁木齐机场又好又快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