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召开灯光变电站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3:07: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开展灯光变电站专题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 朱恩军 周小毛)近期,机场供电行业连续出现不安全事件,为防止出现类似的不安全事件, 10月14日,伊宁机场组织灯光变电站召开专题会,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本次专题会由伊宁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会上,对机场集团10月11日视频会会议内容和《关于加强机场供电运行保障管理的风险警示》进行再强调再学习,并核查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对近期开展的专项电力线路及用电设施设备的检查进行总结,汇总问题,查找不足,并对灯光变电站秋冬换季情况进行督查落实;最后,针对近期伊宁机场开展不停航施工项目期间对灯光系统改造的情况,飞行区管理部要求灯光变电站作业人员做好与不停航施工人员沟通联系,加强灯光的巡查维护,切实落实各项措施。

  伊宁机场自灯光变电站外包以来,严格落实监管督查,今后将在工作中注重与灯光变电站的沟通协作、督查监管,保障伊宁机场的电力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