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安检员们与旅客一起共度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18-10-14 16:1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国庆期间,在T3航站楼内,放眼望去,旅客们的衣服上、包包上、甚至脸上,都贴着国旗贴纸,手上也挥舞着小国旗,安检员们为每个通过安检通道的旅客,送上小国旗。心灵手巧的安检员们,还用新疆特色丝绸“艾特莱斯”,亲手制作了香包送给旅客,无不体现新疆儿女热情好客的民族风情,安检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国庆假日增添一份喜庆!每天下午,在候机楼内,青春活力的安检员们利用休息时间,为旅客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维吾尔族舞蹈串烧,动感的音乐,吸引旅客驻足观看,参与其中,不少旅客还拿出手机拍视频。

  安检员活泼、热情好客的形象深深打动了每一个旅客,旅客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度过的非常有意义的一个国庆节,有时间他们一定会再来热情好客、瓜果飘香的新疆做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