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七天乐,火热的爱国心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21:3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朱丽丽)2018年国庆节,乌机场安检总站的小伙伴们又迎来了一个生产旺季,截止10月7日上午,仅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旅客吞吐量就达到九万人次左右。

  候机楼外,旅客们畅游大疆南北,品味疆味儿美食;候机楼内,机场安检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但是,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安检员们,也有一颗火热的爱国之心。10月1日清晨五点,“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一阵激情嘹亮的歌声从T3候机楼内传出,最早到达候机楼的安检员们,早已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为伟大祖国献上第一首赞歌《歌唱祖国》,唱出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和赞扬,唱出心中无限的骄傲和自豪,唱出安检员们誓死保卫祖国空防安全的坚定信念和初心!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作为一名安检,在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道路上,能够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是我们无尚的荣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