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都是“全能者”

http://www.cnair.com 2018-10-10 14:0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街道灯光依旧,月亮还不舍得离开,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安全检查员早已全部在岗在位。

  06:30左右,一位先生经过安检后,由于想抓紧时间收拾好行李给其他旅客让整理台的位置,谁料稍微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将背包的拉链拉坏了,背包的东西很容易漏出来,安全检查员小蔡见状,便带着“百宝箱”上前帮忙,一针一线,很快就将背包缝好了。这位先生比较追求完美,担心背包会缝的很难看,打算前去商店重新买包,但看到小蔡完美的针法,先生赞不绝口,也不打算去买包了。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是“全能者”,如果您在通过安检时或在候机楼遇到一些事,随时可以寻求安全检查员的帮助,即使他们能力有限,即使他们忙碌不停,但他们会尽力而为,竭尽全力去帮助您,使您安心、顺心乘机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