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各班组密切配合,建设服务型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8-10-09 16:4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萍)为做好班组建设工作,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织了以“强基固本抓安全,提质增效促服务”为主题的班组建设活动。

  班组建设是最佳的管理认知、行为规范的措施,在班组建设方面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提出了一系列计划和目标,严格遵守“安全第一,优质服务”的原则,秉承对安全事故和服务投诉事件“零容忍”的态度,不断提升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的社会影响力。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机遇与挑战同在,我们必须加强班组建设,增强团队和谐氛围与凝聚力,为提质增效保驾护航。形成各班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抓好班组建设,搞好基础管理,把安全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 不断增强班组的和谐氛围与凝聚力,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做到最优化,给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打造服务型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