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持续跟进服务质量评价整改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10-07 13:1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孜娜)今年9月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牵头组织的服务质量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评审组不仅对伊宁机场服务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指出了需要改进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改进内容主要涉及航站楼标识标牌中英文翻译、现场安全隐患、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等方面。

  针对这些问题,伊宁机场第一时间开展了全方位的自查工作,认真分析评审组提出的改进意见,逐一分解落实责任,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详尽的整改方案并立即采取行动。在全面整改工作中,航站楼内外共计重新更换、新装标识标牌241处,彻底解决了中英不对照、格式未统一、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对于伊宁机场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具有深刻指导意义。根据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机场全面自查并持续改进,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及条件,使旅客满意度有新提升,为伊宁机场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伊宁机场永远在服务工作的前进道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