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走进新疆民航人的峥嵘岁月

http://www.cnair.com 2018-10-05 13:4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前往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历史陈列馆”深入了解新疆民航发展史,回顾新疆民航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前辈、民航前辈艰苦奋斗的新疆精神。

 

  乌鲁木齐机场承载了八十多年的历史,经历了时代变迁,在这漫长岁月里有过艰难坎坷也有过突飞猛进。一代代民航人在不同阶段书写了不同的篇章,一个个感人瞬间、一张张陈旧的照片,都见证着民航人的成长,承载着民航人的希望。回顾历史是总结经验,是感受机场自建成以来的风风雨雨,学习先辈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

  院内陈列着一架年代已久的飞机,馆内共收集到军民航各类文物及文献资料1000余件,浓郁的民航色彩,十足的时代气息,记载了民航先辈建设新疆机场从无到有的光辉历程,见证了他们共圆“同一个蓝天梦”的开始。

  如今,年轻一代的安全检查员看着先辈民航人在艰苦条件下,时刻坚守着祖国的边疆,用自己的肩膀,撑起新疆民航的一片天,打开新疆通往世界的“天空之路”,为建设祖国边疆立下了汗马功劳,他们秉承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踏行在前辈浴血拼搏的土地上,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职责,誓守空防一线安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机场的不断前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