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做好换季工作 增强安全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18-10-04 20:5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赵芳)为做好2018年乌鲁木齐机场秋冬季换季工作,为保障国庆和春运工作打下基础,乌鲁木齐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换季工作会议。

  此次换季工作分为四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换季准备阶段,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换季工作;第二阶段实施阶段,根据历年秋冬换季经验,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确保人员思想,设施设备,安全教育,工作环境工作的质量;第三阶段检查验收阶段,制定了换季自查单,组织换季自查,自纠,自验;第四阶段换季总结归档阶段,信息员将换季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上报,做好换季资料归档工作。及时收集归档换季资料为今后换季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各类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杜绝责任事故,为换季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