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向祖国母亲问好 国庆勿忘祭先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10-03 09:3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裕浩)9月30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开展“向祖国母亲问好 国庆勿忘祭先烈”活动,缅怀先烈。

  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以法律形式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并规定每年9月30日国家举行纪念烈士活动。

  这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的日子,2018年的9月30日,是第5个“烈士纪念日”,2000多万名烈士用英勇和热血为后世迎来新生,用生命和无畏捍卫民族尊严,没有先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中华民族的独立和新中国的诞生,更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对先烈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精神,烈士精神是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军民并肩携手、勇猛奋进的团结奋斗精神,是视国家荣誉为最好荣誉,敢于奉献生命,敢于为国家利益牺牲小我的爱国主义精神。烈士精神是伟大的精神,传承烈士精神既是时代的需要,也是国家走向富强、民族走向振兴的需要,更是实现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需要。

  那拉提机场全员致敬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