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系职工,共筑和谐

http://www.cnair.com 2018-10-02 17: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金秋十月,繁花似锦,神州大地,普天同庆!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9周年,在这金色美好的收获时节,旅检三室领导为一线岗位的兄弟姐妹们准备了水果,点心。并摆放在桌上,兄弟姐妹能在休息的时候,第一时间吃上香甜可口的水果跟点心。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科室发展“添砖加瓦”。

  “十一”黄金周是机场一年中最繁忙的节日之一,广大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真情服务,在航班运行保障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衷心地向各位兄弟姐妹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