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关爱职工健康,开展职工体检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7-11 16:1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东航甘肃分公司2014年职工大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体检为期12天,组织甘肃分公司全体地面职工(含劳务工,不含空勤人员)、离退休人员在兰州军区总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大体检初检。此次应检1307人,实检1140余人,参检率87%,同比去年增加4%;目前已安排复查11人。为方便中川一线职工参加体检,综管部在驾驶员和车辆紧张的情况下,3次安排车辆接送中川一线职工,为职工体检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下一步综管部航卫分部将对体检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归档,并第一时间将体检结果发放至职工手里。
        多年来,为了践行以人为本的思想,将关心职工的生活落到实处,东航甘肃分公司始终把关爱干部职工、关注健康作为组织关怀的重要工作来抓,一年一次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重视得到了干部职工的普遍赞誉,有效调动和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从而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