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空运高峰 冬枣葡萄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8:4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刘礼兰)随着国庆节临近,双节空运高峰接近尾声,9月下半月南航新疆货运共保障进出港货邮4100吨,其中,疆内经乌中转货量548吨,同比增长5%,冬枣和葡萄受到热捧,同比分别增长49%和22%。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距国庆节大概两周时间空运高峰来临,今年的双节高峰有峰期短、峰值高的特点。南航出港的上海、广州、长沙、沈阳等航线持续爆满,每天出港量由上半月的100吨左右猛增至150-170吨。其中9月20日更是创下出港量195吨的历史新高。在这些出疆的货物中,增长最多的是来自疆内各种特色水果,阿克苏、库车、喀什、伊宁等地始发货量同比均超过两成。从品种上看,除往年受欢迎的螃蟹、酸奶、香梨以外,9月下半月冬枣和葡萄的运量分别达107吨和44吨,同比增长49%和22%,说明这两种水果受到内地市民喜爱。而从内地飞进疆的航班每天日均货量也超过了150吨,比月初增长50%左右,多为快递货、海鲜、月饼、电子产品和服装类货物,更加烘托了节日气氛。
     为了保障这些节日礼品新鲜送达,南航货运开辟提前收运、快速安检等绿色通道,在托运、装机中全程关注,保证货物新鲜安全抵运目的地。南航货运的全流程货物跟踪管理系统已经上线一年,使用更加顺畅,无论是递送的礼品还是收到的祝福,都能做到实时跟踪、快速收运和提取,加快了高峰期的保障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