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迎来旅游旺季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4-08-22 11:56:09 来源:那拉提机场 通讯员 朱汉鑫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朱汉鑫)近日,那拉提机场客流“涨势凶猛”,随着旅游潮、暑假学生潮的到来,部分航班已出现坐无缺席的状态,那拉提机场将再度迎接旺季小高峰。

 

8月美丽的那拉提草原,绿草如茵,溪水蜿蜒,群山俊秀,天空湛蓝,静谧而芳香。眼下虽然正值高温酷暑时节,但那拉提大草原适宜的气温仍然吸引着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游客。让每一位游客尽情释放,体验浅草没马蹄的快乐。

7月中旬南航每日已增加CZ6892那拉提—乌鲁木齐一班航班,客座率在85%以上,七月下旬至八月初,航班旅客量出现高峰,部分航班已满座,有时甚至是出现超售的情况,客座率提升至95%以上,为应对旅游旺季和学生暑假潮,那拉提机场设立一个团队旅客专柜,团队旅客可优先统一办理登机牌,再复拖运行李,提高了值机柜台利用率。此外将自助值机柜台设置在出港厅门口醒目的位置,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自助办理登机牌,节省了人工办理手续的排队等候时间,方便了旅客出行,提升了旅客的舒适度。

天津航将于8月下旬再次增加,GS7530 那拉提—乌鲁木齐一航班,那拉提前往乌鲁木齐的航班每日一共四班,时刻覆盖早、中、晚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