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佳节前夕货量升 南航货运从容应对新一轮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4-09-05 11:5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谌文 李健 南航新疆货运)传统的中秋佳节日渐临近,各地市民纷纷寄运月饼等礼品送给异地的亲人以表达思念之情,航空货物运输业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小高峰。面对进、出港货量的俱增,南航新疆货运部积极部署,制定合理的措施,从容应对节前运输高峰。
        据了解,8月下旬开始,货站每天的国内、国际出港货邮量已达到140吨,创下今年货量最高值。为了缓解旺季带来的压力,让货物入库、出库达到平衡,货站各岗纷纷拿出应对措施。在原有高效收货的基础上,增开一条收运通道,以缓解进货难的问题;通道口加派库管人员提前写好斗牌,安排货物拉至库区指定区域;配载是货站的信息枢纽和控制中心,作为各保障部门的心脏,对工作安排也进行调整,为了提高打印舱单的效率,多安排一位配载人员加班,提前将货运单按照地点分开摆放,并按照航班提前上舱单,对各个航班的货、邮提前预配,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打好这场节前战役,让旺季的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南航货运部的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准备,他们用行动来迎接中秋佳节,同时也理解“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样的情谊,用货物的高效运输来祝福身边的每一个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