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佳节来临 天航内蒙古分公司组织员工慰问孤寡老人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6:3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2月16日,呼和浩特——本报讯 (通讯员:赵雅婷)

  腊月二十三、二十四扫尘土,在北方春节民俗中就有这样的传统,家家户户会在小年前后打扫屋舍,辞旧迎新。近日,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便自发组织志愿者前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为老服务中心展开了一次慰问活动,除尘扫土送油送面的同时,为这里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几天前,天航内蒙古分公司号召内部员工为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为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募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2月13日一大早,天航内蒙古分公司的志愿者代表们便赶赴老年服务中心,将分公司员工捐赠的米、面、粮、油、水果等年货送至老年服务中心,并展开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活动,让老人们能在洁净的屋子里以崭新的资态迎接新的一年。扫除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这里的孤寡老人开展了亲切交流,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的祝福。慰问活动中,一位老人高兴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看着干净的房间,心情也好了,还有这么多的年货,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悉,在天航像这样自发组织的敬老爱老活动还有很多,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已经深入到每个员工的心里,每逢佳节之日,天航的志愿者团队就会组织类似的社会关爱活动。

  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丁平告诉记者:“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和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我们应该尽己所能的帮助和关爱老人,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不断发扬天津航空“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理念。”

 

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志愿者代表与老人们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