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欢天喜地度佳节 疫情防控不松懈

http://www.cnair.com 2021-01-06 08:5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尹涵)

  随着冬季到来,国内多地疫情频发,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成为了旅客最为关心的问题。新年伊始,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在GS6535海口-合肥航班上开展了一次以“疫情防控乘机知多少”为主题的客舱活动,向旅客普及了疫情期间安全乘机常识并解答了旅客疑问,深受旅客好评。

图一 旅客与乘务组积极互动

  为向旅客普及乘机防疫知识,乘务人员对乘客在日常乘机过程中容易忽略或者掌握不牢的知识点提前进行了归纳整理并形成宣贯材料。活动过程中,乘务人员提出“飞机上能否携带酒精消毒棉片?”、“是否所有类型口罩都符合乘机安全规定?”等问题,乘客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各自见解,并得到了天津航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掌声与欢笑声不断。随后,乘务人员对上述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提示旅客飞机上只能携带浓度低于70%的酒精或酒精棉片,且需佩戴非呼吸阀口罩才能够有效避免潜在传染源颗粒的传播等,旅客均表示十分受用。

图二 乘务员讲解疫情期间的乘机注意事项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国内人员流动增加,疫情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备受旅客关注。对于旅客提出的关于疫情期间乘机是否安全的疑问,乘务人员解答道,飞机的空调、通风、过滤系统功能强大,能够过滤99.97%的病毒,对病毒传播有着较强的防护作用。此外,天津航空的飞机在每次起飞前和落地后都会进行严格的消毒工作,旅客可以放心乘机。

图三 乘务组为获奖旅客送上礼物

  本次客舱活动的开展在向广大乘客朋友送去知识和关爱的同时,也增添了旅客乘机的趣味性,让乘客在飞行途中得以放松身心。此外,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步伐的稳步迈进,未来一段时间,海南将迎来更多岛外游客,通过类似活动的有效落地,不仅使旅客对疫情期间出行安全增添了信心、为后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将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心系乘客安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决心和信念落到了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