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巧借广场节喜迎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4-07-22 18:4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白璐孙磊)由新源县县政府组织的2014年度广场文化节活动,7月在新源县人民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7月18日,旅客吞吐量增至433人,较平日的200多人,提高了一倍,连续三天超过400人,那拉提机场首次迎来了小高峰。

  牛群、斯琴格日乐等众多明星参与了此次广场文化节的活动。18日,该旅游团抵达那拉提机场,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也引起了机场不小的轰动,机场未雨绸缪早做安排,在旅客人数比平日多出一倍的情况下,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平稳有序保障,没有发生任何混乱情况,使得广场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

  广场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对外宣传了当地的风土民情,加深了不同民族间的文化交流,扩大了地域影响力,也促进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