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首周高峰现 南航新疆货运进出港运量逾2千吨

http://www.cnair.com 2015-02-16 11:5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隆佳静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2015年2月4日至11日,春运首周,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共保障进出港货邮2145吨,环比增长8%。其中,2月5日掀起了春运首个高峰日,进出港货邮运量292吨。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节前空运货物种类也是年味十足。全国网购市场的给力使得快件发货量剧增。出港货物以新疆农副产品,如干果、香梨、苹果、羊肉为主,发货量相比平日增长超过10%,而由内地空运来深的海鲜、果蔬、电子产品也成为新疆市场的“抢手”货,每天都达上百吨,大大丰富了深圳的年货市场。除了年货类货物,快件货物的增量直接也拉动了节前航空货物市场的迅猛增长。据了解,近期,仅快递类在新疆分公司货运的日均出港货物量就在100吨左右,比同期增长20吨以上。除快递货外,今年各类出疆的年货中,羊肉和酒类的运量均超过去年农历同期,仅春运首周运量分别比去年增长39%和19% ,足以证明新疆所产羊肉、白酒需求量较旺,广受内地大众喜爱。
        为了保障春运期间货物运输顺畅,南航新疆货运一方面从舱位管理、收运程序、设备运行、车辆通行等方面着手,按照航班计划提前一天收运货物,为客户订妥舱位;另一方面调整了人员的班制,合理安排加班,重点加强了装卸设备和地面保障车辆的运行调配,以避免货物“误机”。与此同时,针对年前货量的大幅增加,南航新疆分公司也组织各部门青年员工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在航班高峰时段协助收运、装卸、清点货物,以确保货物年前能够按期运至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