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国庆出行温馨提示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5:2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伟萍)又到一年一度的国庆小长假,乘机出行的人也随之上升,乌机场安检总站温馨提示国庆出行要注意以下几点:

  1.携带有效证件出行。

  2. 国庆出行旅客较多,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3.乌鲁木齐目前天气已转凉,昼夜温差较大,从乌鲁木齐出发或者到达的旅客出行时要携带防寒衣物,每个航站楼都有相应的换衣间。

  4.出门前仔细检查,不要带违禁物品出行。

  5.出行期间若发生航班延误情况,仔细听聆听机场广播通知,关注航班的最新状况,听从机场工作人员和航空公司的安排。

  7. 遇到问题及时向工人员求助,或者拨打机场客服热线96556进行咨询。

  8.要注意的是乌机场2017年12月15日起航班登机时间由航班起飞前40分钟变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大家乘机出行时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切勿发生误机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