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假日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5:1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国庆佳节将至,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民航局等上级部门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以“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9月30日,消防护卫部安心班组组织成员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国际货运库货运部营业厅、顺丰库营业区及办公室等场所开展检查。重点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的完好、消防联动系统、用火用电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库区内乱接插线板、违规对设备充电及遮挡消防栓等问题,及时向责任单位负责人一一指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对现场工作人员培训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的操作方法,要求辖区内工作人员提高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普及消防法律及消防常识,整体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期间,共检查发现8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净化了值守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