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三服务 全力保障航班延误时机组用餐

http://www.cnair.com 2015-01-15 18:5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空勤餐厅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空勤餐厅在日常管理中,科学合理的安排膳食,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严把食品采购、保管、质量、卫生安全关,确保饮食安全,同时建立餐厅服务考评制度,提高业务技能,逐步改善餐厅设备。为增加餐食品的花色品种,自2014年起为餐厅增加1台软饮机、2台咖啡机、2台食品保鲜柜、2台大型电炒锅、1台食品加温柜。同时在运行指挥部楼内乘务准备室设置早点台,提供十余种即食食品与冷热饮品。为保证食品安全又向公司相关部门申请食品保鲜、保温设备并安装投入使用,更好的解决了乘务、安保人员就餐问题。

    2015年元月14日早晨,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雾袭击了乌鲁木齐机场,导致航班大面积延误。空勤餐厅全体员工启动应急预案,不论是后堂操作间的厨师还是大厅服务员积极行动起来井然有序的全力保障机组用餐,第一时间加派人手,及时为等通知进场的机组提供可口的饭菜和饮品,保障机组能得到合理的膳食和休息,在做好航班延误时机组就餐保障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他们贴切的服务得到广大机组成员的认可。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