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协调航班 确保运行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0:0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上旬一个周末,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接到CZ6884航班的副驾驶来电,告知他们机长在执行CZ6884航班之前要执行一个CZ3764航班,这个CZ3764航班在温州延误了,机长的CZ6884航班任务预计是不能正常保障了。
    接到这个消息后,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首先和签派部门联系,让签派监控航班的值班人员帮助核实CZ3764航班的动态,得知CZ3764航班确实在温州延误,时间待定,预计到达广州的时间会比CZ6884航班的起飞时间还要晚,这样CZ6884航班的机长就没办法正常执行CZ6884航班了。核实完这个信息后,他们立刻将信息告知B737机型当日值班领导,又将信息告知广州SOC排班室值班人员,询问是否有备份的机长来执行CZ6884航班。广州值班人员最后决定找一个广州的机长来帮忙执行CZ6884航班,让新疆的机长在广州多留一天,后面再执行别的航班回乌鲁木齐。接到广州的这个信息后,他们立刻告知了原来CZ6884航班的机长。因为是广州临时找的机长,要在新疆乌鲁木齐过夜,第二天才能回广州,因此,新疆飞行部运行协调室还要给这位临时执行航班的机长安排住宿和餐食,做好机长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机长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顺利的执行航班任务。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