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协作为了航班运行更加合理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8: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20日19:30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协调室接到广州SOC排班室电话,告知当天B757机型有一个CZ3207航班的机组由于航班延误,明天他们的CZ6886航班休息时间不够。
    广州SOC提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是将明天的CZ6886航班的起飞时间延误,一个是和今天去广州的CZ6885航班的机组明天的航班任务对调。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接到这个电话后,首先查看了这两个航班今天、前面几天以及后面几天的航班任务,然后再看了机组的当月飞行时间,最后将所掌握的信息全部告知B757机型当日的值班领导。因为今天的CZ3207航班的机组前面是在西宁的一个8天流程,如果明天换航班任务后,后面又是一个8天的西宁流程,这样机组时间相对较高,飞行的任务也较重,而且机组一个月两个这样的流程在外面过夜时间太长了,容易疲劳。为了保证航班任务的安全执行,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和B757机型领导以及今天CZ3207航班的机组联系后,觉得第二个方案没有第一个方案合适。他们将讨论的结果反馈到广州SOC排班室以及新疆的签派部门,得到了这两个部门的同意后,最终决定将明天的CZ6886航班的起飞时间延误到满足机组可以正常执行航班的休息时间。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