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心调配航班确保运行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14-08-18 18:2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8月15日23:50左右,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接到通知:CZ6468航班因为飞机故障在南京取消,安排机组休息,次日补班。
    值班员随即和CZ6468航班的机组人员联系,确认飞机是否故障,得到机组的确切回复后,安排CZ6468航班的机组人员在南京过夜,同时告知他们次日补班的信息。然后值班人员又在保障监控系统中查询到故障的飞机在8月16日是安排了航班任务的,最早的航班是CZ6465,是早上08:00从西宁起飞的,因为飞机在南京过夜,这个航班任务肯定没办法按时执行了。值班人员将信息告知签派人员说明CZ6465航班需要调整的方案。因为此时已经是凌晨了,机组都已经休息了,如果太晚通知机组,会影响到机组次日执行航班的精神状态。在不断和签派人员的沟通下,终于在8月16日的01:00左右的时候签派人员给了飞行部调整方案,决定将CZ6465航班由原来的08:00延误到15:00。在得到签派通知后,飞行部运行协调室值班人员正式将延误信息告知CZ6465航班机组,保证了次日航班的顺利执行。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