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全力做好2014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0-11 22:4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根据消防护卫部2014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护卫一大队提前部署,积极行动,成立了换季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2014年护卫一大队秋冬换季计划》,并以分队形式组织全员召开换季动员会,从人员思想换季、设备换季等几个方面展开;着重以“四个到位”、不正常航班和秋冬季航班保障预案的学习、演练等作为此次换季工作的重点。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的开展,使全员从思想意识上得到了加强,同时对办公室、电脑及相关设备进行检测、除尘,发现运行不正常的设备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设施设备能够正常运行。

  在此基础上,护卫一大队着重加强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结合大队实际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实现安全工作的闭环管理。针对冬季易出现大雾、冰雪等复杂天气,大队将进一步完善《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通过演练工作使全员熟知航班大面积延误时的工作流程,确保在航班不正常时能够有条不紊的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